2009/09/28

盲鹿?!

忙碌的生活在這週可以稍稍告一段落,
同事休假回歸崗位,
不過之後後面的大姐又要去生產,
多事之秋仍然沒有結束,
只是現在平緩一些,
像是在練跑時的加速後的進入高原期穩態的感覺。

Bugzilla在老闆收回PC做同仁測試機後,
我仍然把舊的PC整理了一台出來,
想把系統在架起來,
原因無他,這樣用紙本和mail通信,
老闆根本沒有根據看到我們的工作內容與效率
有個系統在工作仍是最好的選擇。

而對於生活,最近有些想法~
我在去合歡山前做了一惡夢,
夢見自己死去,靈魂游離出來看見仍在世的父母親,
內心突然體會了一些,我仍有很多事情沒從老爸老媽那邊學來。

像老爸的相機,在那過去每月五百塊收入年代裡,如何買下三四萬塊的nikon相機?
而老媽在各餐館裡練的手藝,我也沒學到幾成。
在這樣的想法下,
我把自己的一些時間固定分給他們倆,
我戲稱自己星期天的和他們相處的時間叫作『中國廚藝訓練學院』

而我也開始在想,究竟我的待辦事項裡,
有多少事情是發自內心非去不可的活動,
而哪些又是想把自己搞的『瞎盲』的雜事。
因為單身的時間很多很自由,
把自己安排的充實不是壞事,
但又有哪些是自己想做的?
去除那些想要把自己填充成『充實』的活動拿掉,
從事一些真的有價值與成長的事情,
應該才是當下生活的主要態度。

而蘇菲雅。
我覺得我冷處理的像個冷水瓶裡的熱水,
僅管心裡面的想法是把自己保持在普通朋友的狀態,
但每個三五天仍會想撥個電話過去,
很微妙的,她也不太會回撥,也不太容易找到她。

我思考著自己是否還要在做心思投資,
也反省自己是否也需要這樣的女孩....
不過,我倒還是準備了生日禮物。

交響情人夢的琴譜、
交響情人夢的古典樂CD合集、
崛川波的從第一次的喜歡開始繪本。

不知道結果會怎樣了,
我現在也覺得這個狀況很靠杯,
色不迷人人自迷,
還是要盡可能的回到平常心才是。

工作、感情、生活,
就醬,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