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Nobody is perfect.

這段時間一直在調整工作以及訓練,
同時間也有些雜事,像基金會和社團。

我明白這些都是小事,
但是要視主辦人和企劃對於這類活動的看法是什麼,
當自己的態度認為這應該是要做到讓人滿意的工作時,
擺濫這種態度就不太能夠在自己的想法裡面被允許。

我的缺點就是懶惰,
很多事情都是小事,像上菜市場買個緞帶,我就可以拖著一個星期,
甚至最後拜託老媽幫忙代購。
當不是我充滿熱情願意付出的工作,永遠排在最後一位。

自己的角色越多元,我越無法能夠去平衡自己的內心,
我總覺得自己overstress.
也許上位者的觀點會覺得我自己小題大作,
但我也只是個小朋友,在這條路上有很多事情要去摸索,
我也不像上位者擁有很多資源可以去利用的。

Nobody is perfect.
破局而出的想法就是這個,
我不需要用上位者的想法去評斷自身的成果,
I do I can.
我也不需要從年終裡得到什麼,沒有金錢的束縛自然活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