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發春

首先,我得承認這是個怪標題和Tag.
不過誠信正直一直都是我們的首要核心價值,
我也想不出來有什麼比這個Tag更適合的了。

但是我真的發春了,
情況是我的周遭都是新婚或是剛生孩子的同事,
我插不上話,不管是聽到幸福甜蜜,亦或是數落老公、婆媳間的問題,
使得自己的內心也同樣的期待那樣的環境。

我一直很努力在維持自身的平衡,
就好像柏德之門這款遊戲,
你永遠發現自己的隊伍有些缺陷,
而也會發現自己要到達某種程度的平衡需要做出維持平衡的犧牲。
(說起來有點繞口,但其實意思要達成平衡,就是必須在天平兩端不斷的嘗試)

我很羨慕有妻有子,有車有屋,有錢。
(廢言,這樣的生活誰不羨慕。)
而我只有一堆腳踏車而已....

一台110mm的長行程下坡車,不跳斷差的話也很夠用了。
一台沒牌鋼管公路車,只騎感覺的話也不輸給義大利的車架了。
一台鐵人三項比賽用車,只比賽而已,便宜的零件,要撞要摔也不用在意。
一台Tomasini Techno的手工車架.....釣著當裝飾。
其實有那麼多車,就某方面我其實也該滿足,
不過,我仍舊希望能夠獲得平衡,
必竟內心需要某種感覺填補,而不是這種全部塞滿了單車與競賽的生活。
透過比賽、賽前練習,辦活動....
我發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但我自己很能夠明白,這些是我發洩過度精力唯一的出口了。

我現在要男女交往,除了和同事相處之外,
要能夠與外界的女生有交集有些困難,
不過經歷告訴我這種地雷千萬不能踩,
而目前和婚友社的排約幾次後,又呈現出一種空窗狀態,
於是乎,我只有在這邊發春的份。

『也許人都應該看自己有的,不然怎麼會有珍惜自己所有的這句話?』
我有個前IVI很嘴砲的同事跟我MSN了這句話。

是阿,
所以我應該感謝老天爺讓我把不到妹,
這是何等天賜的禮物,
讓我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玩單車、去背包旅行、去玩鐵人三項?

然後,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在這邊寫Blog發春。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on't worry. The right person will come at the right moment. :o)

(sorry, no Chinese input here)

River 提到...

哈哈~
感謝,不過期待的太久,
總是感覺十分的煎熬。

匿名 提到...

小河流
雖說有總比沒有好但還是要寧缺勿濫一下啦

River 提到...

也有人叫我需要來一些練習,
但我總是有著敬畏的心態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