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有些事情漸漸的清楚了

感受到情緒的波動漸漸的上來了,
也許是恢復運動的習慣之後,
腦內啡讓情緒好轉的吧?

稍微釐清一下思緒,
我想內心有兩個主要的想法,
一個是對於我主管的態度,
我知道我無法改變他對我們這邊的看法,
也許他想施加一些壓力,
迫使我們能有更高的產出,
不過事實是,在沒有那麼多的工作量施加壓力,
會使得小朋友們覺得刻意在刁難,
就算有學到東西,這些東西是否是我們小朋友或是公司方針裡需要的?
他沒有告訴我們他內心的藍圖規劃,
小朋友們自然變成了一堆無頭蒼蠅。
內勤的流程有很多問題,沒有跳出來解決,
卻往發展的地方一陣猛衝。
這就像古代,當饑荒的時候應該要發糧賑災,
反之抽更高的稅,就會民怨大爆炸。

另一個是對妹的想法,
萱萱好一陣子沒上線了,
Linda看起來是很被動,不會主動聊的女生,
而且心機比較重,比較難去猜她的想法。
我也很無奈前面兩周排滿的行程裡沒辦法去參與聯誼活動。
繳了錢很像白癡一樣。

沒辦法,這陣子真的洨灌頂,
以前想約人看電影,還有丹爸可以約,
現在離開IVI後,
要和這些朋友約也很困難。
從這邊衍生出沒妹約看電影很孤單,
漸漸的就陷入了小小的D槽裡。

而跳脫出D槽的想法是自己覺得妹應該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而這些條件是什麼?
讓自己前進這些條件去發展。
不過內心仍然有些難過,28年了,
我連牽手都還沒有牽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