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噴錢大作戰

男人一有錢就會作怪,
如果還沒有女人管得住他的錢...
那麼後果是?

我買了Speedo的泳鏡,Giant的T2低風阻把鐵人車,還有Olypus的防水相機。
最貴的是Tommasini的手工鋼管車架。

Speedo泳鏡和三鐵車是為了鐵人三項比賽的,
為了不讓自己找藉口,所以買了這些用具去逼自己練習。
(不過這似乎和別人相反,大多數的人應該是買東西鼓勵自己才對。)

Olypus的防水相機則是因為Casio P700在騎車的時候會被汗水影響而秀逗,
最後考量是防水相機做為自己的首選。

而Tommasini的架子則真得是因為有錢愛作怪,
東想西想自己還缺什麼之後,買了這隻鋼管車架。
買了之後其實有點後悔,一下子從還蠻有錢的狀態變成了稍為負債。
只能樂觀的想,買了這個就沒有東西好買了,而且總該對自己好一點。

於是,想到對自己好一點,更是花了錢去"昏"友社,
錢就這樣,一路噴到底。
這個月要繳稅,目前大約是負債10K左右。

只能說,真爽。
一次大滿足,Wish Item都到手了。

3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原來您也是"薪"光幫的啊!

哈哈~~ 不過恭喜啦!

River 提到...

Speedo的泳鏡讓我很滿意,因為我的左右兩眼度數不一樣。所以能買到分離式,自選度數的泳鏡讓我很開心。
這周已經開始第一堂游泳課了,一切都在慢慢的圓夢ing...

Bond Chu 提到...

恩 我印象是150度到800度~ 可以自由搭配

就算鏡面刮花了,再換一片就好~

省的多了!

加油了~ 到時候再一起學潛水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