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福山

<沒有照片>

想要買台Carbon的新車了,
不過這回想自己組。

從桂生那邊得知Carbon車的消息後,
約了晨騎福山,順便試他的車子看看。
桂生真的是一個很有趣而且很好玩的人,
我喜歡和這樣的人相處,
而不喜歡那些總是覺得自己很屌的人。

車的牌子叫Tenqusa.
上網搜尋了一下,除了ebay外沒有出現任何的infomation.
我也無從得知車架的感覺與性能。
價錢先賣個關子,不過比起市面上的碳車來說,
真的算是物超所值了。
74度左右的車架,比較算是平地型而且是攻擊競賽取向,
但有趣的是他的後叉做的有弧度,前叉也有Trail.
平地的穩定性與舒適感的設計讓我有點納悶,
受限於騎車的經驗,我想可能也很主觀吧?

福山的位置在騎到爛的烏來進去一點,
平緩的上坡與上上下下的丘陵地型讓我很喜歡,
但無法養成我爬長坡的能力,
我每次都爬不到20km大概就爆掉了。

回程的路上又中彈了。
梅雨季應該是絲絲的小雨,
為什麼會下這種大雷雨呢?
只好鍛鍊自己逆境的本事了...

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
所以面對這些惱人的問題,
得先把自己情緒拋到一邊,
然後一項一項的問自己該怎麼做,
最後把自然完全的放空,
專注在自己做的事情上面,
有點像是Yoga裡的靜坐。

不過可惜的事,我還不能靈活的運用這項技巧在我的生活之中。
離開腳踏車,又會被打回原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