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路線>猴山岳

CIMG0119


很久沒有去迷路一下的,
總是繞著自己已知的那些路線,
或是爬人家的文,去看人家去哪裡騎
久了也開始喪失騎腳踏車的樂趣....

Extend your view.
記得這是好幾年前G牌的廣告,
那時候腳踏車好像還沒有那麼的紅,
不過現在到底在紅啥?我其實也搞不太懂...
路上來來去去看到的車友們,也沒有變多的感覺,
願意大清早起身運動的,
我想還是很少吧!

四天的連假,
我大概就睡了三天。
想也知道自己是個懶惰鬼。

前些日子的晚上,為了準備大屯山賽而讓腰閃到了,
沒熱身拉筋,就很容易出問題,
想不到自己也是上了年紀的人呀~
在也不能和國中生一樣,沒熱身就跳下場打籃球了。
周末好不容易恢復一些,不過又落枕了。
幹的好....但這些不是藉口,腳癢了什麼事都擋不住~

心理一直計劃探索四條路線,
(1)平溪-汐止的汐平公路
(2)石碇烏塗窟-坪林
(3)南港-汐止光明寺-轉往平溪的產業道路
(4)猴山岳

前面兩條是比較主要車友們有在跑的路,
雖然自己沒跑過,但總想做些和別人不一樣的事,
猴山岳算是離我家最近的了,而且上一次的探路竟然讓我探去指南宮去了..
這次的路線終點是泰元農園,與醇心找茶。
從下面Tony的人文旅記中可以看到前往泰元農園的路線。














迷路了不只一次兩次,
但是還蠻好玩的,
這條路坡又長又陡,上坡難下坡也難,
一路上休息了兩次,加上兩次推車。

泰元農園在接近坡頂的地方左轉,而醇心找茶則有比較佳的View可以看到101...
但這這兩條路線對車輛來說都是死路,
之後我想就是Tony自然人文旅記中所說的炮子崙步道。

山雨欲來風滿樓,下起雨了,
在這種爆大的雷雨裡騎車,
總是能領悟到很多事情,
這裡沒有英雄,沒有贏沒有輸的世界,
就讓這片平靜洗去我的煩惱吧~


CIMG0117

右邊是101,中間糊糊不清楚的雙子塔是遠企,左邊陽明山,山腳下是新光三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