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南橫行前準備

噴了6k把公路車的前變換了SRAM的Rival CT盤,可是台灣的路那麼爛,
讓我對這麼細的胎沒什麼自信。
況且,我那麼肉腳,這樣上去會不會抽筋到不行?
連續三天脫隊上支援車?

又噴了2k換掉原本DH車的巧克力胎。
狠一點,再買個護具以後玩Down Hill好了。

這個月錢可是噴到不行,心情不好就很容易亂花錢,
咳,這個壞行為還是改不掉....
不過這也算是用的上的東西。

不曉得哪一個好,CT盤改裝後到現在還沒有實測,
而DH車則是換了以後沒多大感覺....
因為我的前叉避震和後避震通通沒得鎖,
下踩的力量大多仍被避震器吃的亂七八糟。

殘念。
這表示我得換個前叉和後避震嗎?
林老師勒!
這樣我乾脆去買台Yukon disc或Iguana好了,搞不好還比較便宜。

咳,將就著用唄。
看來這次的路線還是DH車的天下了。

雨呀雨呀,請下到非洲去吧!
別在下那麼大的雨了,很多地方都淹水了~
這樣南橫之旅,也會增加幾分意外的危險性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