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 Day 1 > 看著地圖,只會明白台灣跟個綠豆一樣大。

CIMG0010

也許我們都不知道等待在前方的是什麼,
樂觀積極的人會有夢想,然後會去實現它,
而我是屬於坐在院子裡面望著星空幻想的人。

會怎麼有這樣的勇氣去出發,
其實我也不是很明白,
但是昭告了天下人,那是不是表示自己非去實踐不可了?
清晨和父母擁抱道別後踏上環島之旅。

第一站是哪裡?
棲蘭吧?
印象中自己是這麼規劃的。

於是前往日前與公司單車社活動所走的新店安坑。
除夕的清晨並沒有太多的車,
路上只遇到零星的幾個車友,
並沒有如同一般早起運動那樣頻繁。

一路緩緩的向北橫邁進,
在北橫的休息站的商店均已經關門了,
此時前方的景象讓我吃了一驚,
一台轎車整個翻覆在路中央,
條杯杯在拉線拍照,而肇事的駕駛與家人驚魂未定的坐在路口。

我搔搔頭,並暗付自己大過年的也該小心一點,
繼續前進,大約在中午的時候到復興頂點的萊爾富,
龜毛與掙扎了一個多小時,是要在往下嗎?還是就放棄了?
這一小時陸續的遇到很多走北橫的車友,
在聊天與打氣後,
我決定不管那麼多了,管好自己踏板上的轉動就好了

於是踏動著踏板前進,
光是看著地圖是沒用的,那只會明白台灣跟個綠豆一樣大。
雖然知道自己到不了預設的目標,而有些沮喪,
但是,總是要前進的吧?

Day 1,巴陵,80km,救國團活動中心 $800。

CIMG0009
復興鄉的看板

CIMG0014
羅浮村前的鐵橋

CIMG0018
下巴陵的水壩

CIMG0021
巴陵大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elcome back!
無論有沒有完成,努力過,平安回來就好。
機會總是還有的。

Yuren Ju 提到...

歡迎回來。

kang 提到...

他是成功了呀...

Bond Chu 提到...

恭喜你辦到啦! 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