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I'll be back.

阿諾在魔鬼終結者這部片裡最經典的一句話是

"I'll be back."

現在,我也要對自己許下這個承諾。

想感謝的人很多很多,
幫我準備行程的Sando,借我防水袋的Steve、Maverick.
不是很支持我,但不阻止我的老媽、老爸,
以及幫我加油打氣的各位...

Thanks you all, I'll be back.

因為有你們,
我才感覺到自己活的很有意義。
若是我真的葛了,被拖去種的話....
幫我告訴我爸媽,雖然我很不乖,但是我很愛他們。
還有我哥,你有的時間仍然很多,只要願意Reset,永遠不晚。
至於我的朋友們,
因為我也沒存什麼錢,我都是月光族的...
能留下給你們的很有限,
我還有台公路車留在車行裡,
看你們要不要把他分一分吧....
至於相機,若是老爹沒有想收回去的話,
你們也可以拿去分。

最後...
我有南方公園1~4季,
希望它們可以跟著我一起走。

還有,可以的話....我想要個很正的妹。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我連你在哪都不知道,上哪去拿?
請一位律師吧,他會幫你打點好一切兼宅即便。
以上皆廢言,好好帶著美美的照片回來。
絕對會是此生難忘的經驗。
小心迷路,這個我沒輒。

匿名 提到...

了不起耶,竟然有志氣要環島+三橫,加油加油,希望你安全回來囉~

匿名 提到...

咦?我不記得我留過言了。
加油啊!River!!!

匿名 提到...

yeah 我要帶我兒子回家過年
先預祝您環島順利
哇 那我們家威威就不能托您照顧了
我去麻煩hisashi好了
XD

Bond Chu 提到...

Orz...

kang 提到...

................. 我怕把他搞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