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出發前夕>塞滿了行李,卻塞不滿需要的勇氣

CIMG0004

Check了一次又一次的行李、可能落腳住宿的點、路線....
裝上去的東西越來越多,
但是卻還是怎麼裝都不夠用。

到底要搬多少上車,才會有足夠的安全感?
整個家嗎?

心底浮現了在偷懶一下好了,
下次也可以去.....
我搖搖頭,換了Nike 5km的橘色慢跑衣出去跑一跑,
希望去讓自己很累,這個唸頭就可以消失在我腦袋裡。

我明白我很懦弱,
我也給了自己很多時間和機會,
我對我自己許下過承諾,
但是我飄浮的個性,卻常常讓我又迷失了方向。

每個人都會有所想突破的障礙,或是想轉變的事,
每個人都有在這個世界上的使命,
那麼我的答案會是什麼?所以我踏上這條路去尋找。

一上MSN、幾個朋友就敲了打氣的訊息過來,
但是我需要的不是這個,
或許給我來桶A片光碟會比較實際。

勇氣
我現在還缺少了勇氣。
要去哪裡找到它,然後把他裝進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