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開啟在指尖上的對話


我很少跟人說起家裡的事
真的要問,我也總是說著還好
嗯,真的還好
就是一個宅老哥,
兩個無憂(?)運動與旅行老人家

三十好幾了,早知道什麼該說,什麼該做。
白目智障對著別人掏心掏肺掏腸子的畫面早就不在,
也許在酒吧裡面對著初認識的陌生人我可能會這麼做

從D3開始,宅老哥的酸民廢話(?)就多的數不清了
D3是個爛Game,在客服的態度與改版的狀況造成鄉民的出走
於是我轉前Blizzard North的Guild Wars2,我開始帶著他
想當然也是一陣酸民的神話閒言閒語....像WoW阿,老外沒梗阿,封頂要幹嗎?

不過在慢慢瞭解到GW2的世界後,
我們開始了用指尖的交談。
不要練戰士,你該練個死靈,為什麼你不用一些保命技總是用些高輸出的
你不知道死人是不會有Damage Per Sec (DPS)的嗎?

Whatever.
他仍希望我是個好隊友,或是可以Support的火力支援
戰術指導從來沒有停過....
而我的脾氣還是一樣臭

我不喜歡別人告訴我路要怎麼走,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獨行者

這點,我想我跟他很像。
只是在宅的領域裡面,他是比我經驗豐富的專家....

開啟在指尖上的對話....(Gundam 00的梗)

好吧~
我得老實說,
宅老哥在那個世界裡面.....真的是個大大

他兩天就Lv40了
這星期過去,我猜就封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