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Grow up. 彼得潘

Smoking one?
(搖搖頭)
晞的事情,
工作上的離職
還有加上朋友FB的動態
最近給了我些長大的感觸

我常常噹人,
但我很少在當下的鋒頭跟人硬碰
私下我都柔性的勸說
也許我這種作法也有些不對吧
我知道不要給人做決定的壓力
不是每個人的取與捨都黑白分明
每個人也都有其菱菱角角以及脆弱的部份

前主管就說我個性糟糕的部份就是太過二分法了
缺少了大多數人有的漸層與柔軟

我瞭解自己期待馬上有些做法
是我自己內心無法處之淡然
那其實就表示在乎對方超越了某種界線

我對於離開目前這個工作的理由也是如此
期望它的改變太多
那該調整的就是我自己了
離開與失去總會帶給人一些落寞

已經從20出頭體驗到現在
10年的分分離離對我已經有些麻木
我也並沒有從這上面取得太多需要的安全感
反之我所需要的空間感比較大的多

也許該這麼說吧,
需要點時間在面對自己的內心
充滿電,恢復一些人性和感動
才能繼續珍惜周圍的人事物

Grow up. 彼得潘

2 則留言:

Claire Cat 提到...


每次甘霖老師的結論都寫的很好

River 提到...

唉~
可是甘霖老師每次都很難做到...
這次很想剁雞雞宣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