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畢業旅行

最後兩星期了,
我對案件開始有點放鬆的感覺
很多bug已經沒在繼續tracking.
我也不是很在乎後面誰要接我的爛攤子了

老闆還尚未表態我何時可走
看到104已有我的職缺post
流程似乎已經啟動
但慰留與幫忙請托的上級也來約談了好幾次

離職這檔事,目前我約談的次數還比應徵還多

我有一陣子沒抱怨了
開始覺得抱怨是一種毒素
有很多不愉快的事
因此有著娛樂活動把不愉快的事排解掉

當然找朋友也是一個解毒良方
但朋友常常也無法解完我們身上的毒性
僅是不讓你短期毒發身亡罷了

最近的想法就是
不喜歡時就做改變,把不快樂的事移除、離開讓你不快樂的人都好
不然就得有點guts的去提出建議讓事情如你所願

但當然,我覺得自己還是有大多數時候拖著懶著賴著
像有時吃飯的便當盒丟在自己桌上到晚上下班才丟
還有些不喜歡的人婚禮炸彈來,電話不接也不回
在人生態度的正面解決上,我十分的欠缺

慢慢來吧

一朝一夕開始的爛個性也不是那麼容易有個大改變
趁著休息的時間
讓自己在想想人格特質與工作能力上的方向調整

我想給自己安排次畢業旅行

我想去廣島
想看看原爆屋、吳港的大和號、波妞的海灣、神之國出雲、鬼太郎的故鄉

我也想去馬祖
說了好多次的國境之北
僅管N多人告訴我那裡沒什麼
但是那是別人的視野和體驗,與我無關
我要有我自己的

畢業旅行
還未確定哪天畢業,無法安排。

1 則留言:

Bond Chu 提到...

"僅管N多人告訴我那裡沒什麼
但是那是別人的視野和體驗,與我無關"

我喜歡這句!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