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GPA戰鬥開始

算了一下後面同事要生產的時間,加上產假
我預感自己下半年並不是很好受...

抱怨不能解決問題,
所以我通常這類懸而未解的問題不會吐出來
與好友丹爸討論適合的時機點
在心中有著初步的想法了
不過尚未得到家裡人的認同
另一方面也不曉得申請學校是否順遂

不過就醬吧
我並沒有期待自己要進百大學府
甚至於幾個月有個經驗值
對我來說也ok.

嘴砲夠久了
該拿的到手,這裡也沒什麼遺憾
現在進入考試、投申請書的loop了.

2 則留言:

Christine 提到...

加油加油~ 是申請美國這邊的學校嗎?網路上應該很多資料,不過如果有什麼問題或是需要幫忙的話,我也許可以幫點小忙喲 :->

River 提到...

是的,但我應該會申請像德州這類的郊區學校
:)
感恩感恩,先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