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親愛的,掰掰

親愛的,掰掰




in fear and faith 版本的火星人歌
親愛的晞,
你做你自己就好

最後,我把一切能block都設了block

晞,短暫的相處了幾個月,
雖然是妳提了分手,我也嘗試著挽回,
遠距離真的很困難,
加上班表不正常,
我們都曾當它是個考驗一個一個面對

兩個月前,挽回不能
那放手吧,對彼此都好
後來用著朋友的模式相處了一段時間
彼此還有情,但兩人都跨越不出去

我也試著問說,一起解決問題吧,
我們換工作,轉換住的地方,
至少阻礙可以一個一個變少,
晞搖搖頭。

原本,我還期待著能翻牌,
在晞換工作或是我離開後能有一道曙光
不過看來沒有這個機會
可是那也是我自己把這最後的機會切斷的

前一晚的電話裡,
我仍然感受的到晞的關心....和她那很大的醋缸。
我知道要晞做這個選擇分離太痛苦了,
但我一晚翻來覆去無法入眠,
仔細的評估著我們兩個未來。

現在這種模式的牽絆太多了,晞。

如果放不下過去,我們都沒有辦法從新開始。
對的人,要天時地利人合。
如果我不是你那個對的人,趕快把過去放下才能找到新的。
沉溺在過去裡面,我們倆個都會一起淹死。


親愛的晞。
_RIV3640
我永遠最正的爛臉妹。
掰掰~
去找到你真正的幸福。

2 則留言:

Lewis Hsieh 提到...

人生總有好多無奈,但總會過去的.情傷只有靠時間及自己才能慢慢淡忘,旁人也使不上力,只能當個垃圾桶,有需要就倒過來吧!!!

River 提到...

喔謝了~
我也一陣一陣,偶爾跳出來才難過一下

感謝謝大哥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