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Goodbye 2009

去年的Goodbye 2008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23


這一年也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和去年不一樣的是,我覺得自己呈現出某種死寂的狀態~
這一年,覺得自己一直在算計著和其他人的距離,
好像拿著尺不停的丈量著,不管是同事、好朋友、親人。
我覺得其實自己才是難搞的傢伙~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改變現狀,換顆腦袋會不會比較快?

2009年比起之前,
多了小提琴出現在生活中,
也多了閱讀的習慣,
車雖然騎的少了,不過短暫能隨心所欲的路跑卻多了,
跑步比起單車,花的時間少很多。

2009年很知性,
這一年,大概的懂得生活是怎麼一會事,
要怎麼去經營生活讓自己變的豐富。
也開始存了點小錢做點投資,不是讓自己像去年、前年一樣花光光~
投資財富和投資自己讓自己豐富同樣都是件很長遠的事~

翻翻一月初寫的東西到現在,
我覺得好像才睡了一覺醒來一樣。
這一年審視自己給自己的分數是: 50分。

但願,新的年裡,能改變自己變回有血有淚有感情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