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Goodbye 2008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也讓我把熱情澆熄,
但也讓我又重新點燃。

生命在我這一年裡安排了很多課程,
我仍然不知道想讓我成為什麼樣的人。

不管好朋友們說的對不對,
也許我還仍未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是我能夠知道不要什麼就好了。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23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找到家就好了
心靈的家
當你知道那個家的方向
中途有些什麼
你都不會害怕也不會徬徨
我還沒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