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關於Quest.

相信很多人看了也覺得霧煞煞。

嗯~
我來解釋一下發生了什麼事吧。

我之前公司有個很喜歡的女生,
他叫做Y小姐。
不過之前有關Y小姐的文章都被我自爆掉了,
我覺得網路必竟還是個開放空間,
這算是我後來的良心發現,
覺得不該讓Y小姐的事曝光在上面。

長話短說,
我與Y小姐重新連繫並不是為了舊情,
而是我覺得這是我該去面對它(這整件事情),真正放下後才去做的動作,
我心底當然也很害怕過了三年之後,這些話說出來對女生會不會造成二次傷害,
不過我知道現在的我夠成熟,可以去面對這一切。

我們倆個把這整塊當時的一切事件一點一滴的拼起來,
這一切事情的真相是什麼?
最完整就是整塊事情是把男生和女生的說法都拼起來,
讓我去重新思考這個事情裡面的禮物會是什麼?

很多人說過很多名言,
但是你知道是一回事,你體驗過後又是一回事。
我得說我很感謝這份經歷,並且讓我知道我自己是誰。

這是我目前除了我哥的遭遇之外,我面臨到最大的Quest.
我哥的問題目前我也似乎也有一些解了,
這和我的追尋也有些關係。
Y小姐的這個Quest,
可能是帶我離開整個家庭悲劇的關鍵,
若是我繼續和整家人一起憂慮下去,
我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情況。

現在,我離開了這一切,
我接受這一切,
我知道生命裡面有贏有輸,有逆境外也會有跌倒的時候,
不過人都不是完人,
生命是要保持熱情去面對它的。

在這次解Quest的過程中,
我很明顯的發現三年前的自己想法,
和現在的自己想法的不同。
一瞬間,面對感情的處理方式如果我和三年前一樣,
我的直覺很快的告訴我,這個不是個很好的想法。

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個很正面的人,
我也不會要求自己要像上過卡內基、亞洲行、或是像教會朋友們一樣High到不行。
我喜歡純淨、平和的感覺,現在我覺得自己找到了Inner Peace。


面對這一切,然後把他們都放下。


我開始去聽我內心深處的聲音,
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是誰,自己在做什麼,
前面提起的我哥的那個Quest,
我現在眼前浮起了一條道路,知道要怎麼解開它了。

因為Y小姐的事,讓我知道人的心理(靈魂)會受傷,
而這個怨恨和意象會和枷鎖一樣緊緊的綁著,
我從那之後,我就不停的在看關於心理層面的書,以及相關的故事。
(好吧,我知道我很濫情啦~)
也從很多朋友那邊得到很多回應,
讓我知道我也對他們可以產生部份的影響。

我不渴望自己成為心理醫生或是社工人員,
我只企求可以帶給其他的人有著相同的感覺。

在我們的生命之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I Feel GO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