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五天的政大操場

下雨和颱風都在周末來,
使得前陣子沒有什麼遠程的計劃...

感覺自己肥起來了,
這個星期都在政大的操場跑10圈,
不太清楚一圈有多長,
大概10圈的時間是35分鐘。
我猜應該是4~5km....

會跑那麼久,其實是因為自己才剛開始接觸跑步。
一開始就10圈,有點小硬,
靠著自己在騎單車時練出來的心肺機能加上意志力撐到10圈,
大約在4、8這兩圈會遇到一點撞牆...
另外因為懷疑自己有心律不整,(連續三年有ST-T的脈動問題....)
所以監看著心跳表,不讓他超過80%的極限值。
當覺得自己撐不太過去的時候,
就把步長縮小,上半身的擺動變小,
稍微的休息一下。
我想我可能太慢了,
跑的過程中還有不少女生從我身邊巴過...
算一下自己的步長,大概是55cm...
好像用競走就可以了。

應該是太嫩,
當跑完步之後的隔天起床,
我都會有種覺得腰彎不到底的感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記得年初剛開始跑步的時候也是這樣,不過一兩個星期之後就好很多,加油囉~

River 提到...

之前還沒騎單車有跑過一陣子,
不過都是四圈而已.. :D

謝謝~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