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傳家寶

老爸有台一直放在銀行裡保險箱的相機。

拿出來後我才知道是Nikon F3,連帶的附著兩顆鏡頭,
一顆是Carl Zeiss的Jenazoom II,一顆是Nikon的鏡頭。

雖然不知道現在大概是多少錢,不過它的年紀可是和我一樣大~
那時老爸可是花了三萬多塊買回來的呀...

真是夭壽,
看來不能在讓它躺在銀行裡了。

希望我也能夠有這樣的一天,可以把這台相機繼續傳給我家裡的小朋友。
(或是傳台腳踏車也可以)

新年新希望,
學琴、學攝影、玩林道、挑戰公路賽,完成三橫(北橫、中橫、南橫公路)一豎(山區公路)。

喔~對了!
我送了自己一個聖誕節禮物,
Iron Horse2003年份的舊下坡車,用38000塊(原價55000)的價錢和老闆買下,
XT的變速系統,13公斤左右的鋁製車架,
希望有它的加入,能更豐富我的人生旅程。
至於車?
它還在老闆的店裡,家裡沒地方擺了,
而且,要是我娘知道這台車的價錢,鐵定會殺了我!!
車子大概是長這個樣子....
(Click for larger image)

Photos ©:Mikkeli Godfree/Cyclingnews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靠!令尊有沒有說你幾時可以拿來拍?

kang 提到...

我家那台 1978年...

我才1981出廠...

River 提到...

Rach
要把發霉的部份清理一下,
就可以重見天日了,
不過現在拍照的技術還很菜,
可能要繳上很多底片當學費。

Znikang
F3 1980出廠,我也1980。
我爸是為了拍我和我哥的成長紀錄買的,
但因為我媽一直嫌它笨重、難用、鏡頭換來換去,
所以我爸也很少拿出來拍,
鮮少刮痕,可以說得上是九成新呀!

kang 提到...

反正只要不壞掉 就是可能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