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規劃-2

第一天
從石門水庫轉上北橫往巴陵
希望可以在樓蘭找到民宿過第一個晚上

第二天
全台灣最困難的山路,希望搶在太陽下山之前到達黎山農場
沒辦法的話只好睡路邊...
這段路我很沒有把握
還得想辦法去借帳篷

第三天
希望過日月潭到達水里,若是不行,只好選擇日月潭附近貴貴的民宿..

第四天
挑戰阿里山,應該會在山上過夜
如果不行,也只好睡路邊
這段路我也沒有把握

第五天
不知道往高雄三民的路通了沒有
若是沒有應該會往曾文水庫方向出發,
也搶在天黑之前希望能到達高雄市區....
進行車子的檢查與補給

第六天
平地趕路殺往墾丁,預計在滿州過一夜

第七天
經由九棚、港仔、旭海...
前往台東,希望能在台東市區過一夜

第八天
走濱海公路,希望也可以趕路殺往花蓮
(環島走過裡面了,換條路走走)

第九天
全台灣最危險的路段...清水斷涯
我要早上四點起來衝這段路
希望能夠一天突破過去這段路到達蘇澳

第十天
連續的趕路,放慢速度
希望可以到福隆

第十一天
前進北海岸
最後一段二子坪巴拉卡公路
這段有可能會夜騎...
要ㄐ一ㄥ著騎回家

第十二天
預留的行程
希望不用用上,醬才好在家休息一天


3 則留言:

kang 提到...

所以...每日平均里程數?

River 提到...

我今天晚上算!

Bond Chu 提到...

太屌了~~我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