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寶劍開鋒了

相機看來終於整理告一段落,
拜見了兩位大師級人物..HisashiMaverick
取了一點經回來。

看來又多了一樣新玩具了,
不過,空有著鋒利的寶劍,人兩光也是白搭。
這點學費,可能是省不得的東西。

有了腳踏車當我的雙腳,
現在又有了相機當我的雙眼了。

我正一點點的走向我的Sample Life.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很開心認識你們兩位
希望很快可以看見
你用珍貴的老古董紀錄下來的世界

期待中^^b

River 提到...

嗯,希望囉。
不過前面幾張是用來偷拍你睡覺的樣子。

哈哈~

匿名 提到...

ㄟ...
呀哈哈哈
要是有人看到也直覺你拍豬
我就不會被認出

這樣想我就不擔心了
XD

River 提到...

你想太多了,
我認為是你的"機緣"還沒到~
不然林志玲的位子現在就是你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