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自我介紹

將於新的公司上班,
雖然待遇以及Title都有一種Reset的感覺,
但是我要的是追求快樂,與正常的工作時間,
是時候了。我也不靠杯什麼了。

被要求著要有個自我介紹,
Well,該怎麼開始?
要有特色,但我又不希望把胡鬧的感覺帶進去,
這個開頭的需求以經有點難了。

(姓名的地方打馬賽克處理)
我是○○,特別的名字,也相同的帶有著同樣色彩的個性。
因為一首英文老歌Moon River,取了River這個名字,
可以叫我River,也可以叫我河流,不過Sina網站上畫漫畫的不是我。

出生於打不死的小馬哥、喝著彈珠汽水、看著聖鬥士星矢的年代。
但我沒有用SK-II,歲月已經在我身上留下了痕跡,
如果你想要跟劉嘉玲那樣貼近看,只會看到很噁心的毛細孔。
雖然是老化的那種,但年齡對我來說也是個秘密,所以千萬不要問我幾歲。

我是巨蟹座,但我一點都不愛家,
旅行是我的樂趣,這樣算來我應該是隻寄居蟹。
為了證明自己愛台灣而單車環島過,但我不是藍的也不是綠的。
足跡快要踏完了整個台灣,只剩下了反攻大陸的精神堡壘,金門和馬祖。
為了享受語言不通、寸步難行的日子,也曾經一個人去了馬來西亞當背包客。
喔!忘了告訴您,常常自己一個人的原因是因為"我是個超級沒有方向感的大路癡"。

血型是人家說很難搞的AB型,是個複雜的綜合體,
自己容易多愁善感,內向外向的情緒在我的內心深處玩拉距戰,
常常是人來瘋,但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開始發神經。
Blue到可以變身成為藍色小精靈。

關於興趣,自己雜學太多的後果就是每樣都不行,
喜歡看電影、攝影、看書、自助旅行、騎單車、愛好文學。
至於音樂的話是兩個極端,古典樂還有重金屬。
因為自己有個小小願望是希望能點亮這個黑暗的世界、
能帶給每個人幸福的感覺,所以又跑去學了小提琴。
希望可以組個大樂隊,不過不是在殯儀館的那種。

喔!對了,相信看到這裡,您大概也猜到了,
耍寶和搞笑也是我的專長之一,
有一度曾經有想進演員訓練班往演藝圈發展,
但認為自己臉沒有舜子方、也沒有九孔長而放棄。
曾經因為太會耍寶而被抓去當過尾牙主持人過,但請別再來了,
化妝除了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外,我還怕有人找我告白!(有圖有真相)

相信大家都有個同樣的問題想問,
我想在這邊先回答好了...
"我沒有妹妹,也沒有姐姐,你不介意的話,我願意介紹我媽給你。"

很開心的能夠來到○○○○這個大家庭,
有很多地方可能會麻煩到大家,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願您有個愉快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