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蜂巢裡的光線

CIMG0096

這裡是綠島監獄裡的一景
六角狀的中庭,應該是這裡的獄友們唯一可見的天光。

覺得自己好像這一塊一塊的Cell.
分給了朋友、家人、工作、興趣
這些一小塊一小塊Cell的聯結
緊緊繫著我心中的幸福感

我知道連結的情感勝過一切的金銀財寶
因此我常常用自己的角度去想著周圍的環境需要我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但從未有過別人也這樣站在我的位置,要我該去做我想成為的自己
它發生在這樣巧合的偶然

像鷹村被鴨川教練扶了一把,

我遠遠的,可以感受到那雙手掌的熱度,
心中的小小感動浮上眼框....

紅了。

是,
這份心意,我確實收到了。

I did it my w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