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Fear less , live more.

萬芳的兩句話,讓今天的我想很多。

==

在微博看到來自宋丹丹的一段話。覺得很美。
分享。
如果有一天,
六十年婚龄的父母说他们要离婚,
在美国的女儿宣布同性恋,
老公告诉我得了艾滋病,
儿子抱回了他的私生子...
那一天,我依然会拉起他们的手,搂住他们的肩,
对他们说我还在这儿!
因为我是真爱你,所以你有真自由,
人生很短,你的人生你做主!情人节快乐!

滿滿的天燈一定很感動。
祝福你。
已經在願望的路上。。。

==

好似對著自己說,
不管做了什麼選擇都要有勇氣,我已經在自我實現的路上,
我掌握著可以掌握的事情,而非被別人主宰。

面對高高低低的人生也能無所畏懼,就是一種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