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我是個住在邊境上的人

旅行,
一群人有伴。
一個人自在。


有個目的,省去一切的亂走,
有個念頭,多了體驗的過程。


我是個住在邊境上的人
有時在城市裡生活,有時離開邊境。


在我內心交雜的衝突感下,
平衡是我從沒停過的事,
只是那個支點與力矩永遠跟我開著玩笑捉迷藏,
所以我也從沒好好的在邊境的線上好好待著。


我總選擇去思考,怎麼做才能在彼此關係中雙贏?
如果不能雙贏,我就會退讓的做出些自己認可的犧牲,
是阿,就某方面有點不積極,
或者該這麼說,究竟我所認知的真的是大家所都認同的雙贏嗎?



我並不太會處理衝突。(苦笑)
工作、朋友、感情、家人都是如此,
這樣,我想是我選擇邊境的原因,
也許接觸的機會少一點,衝突也可以少一點


Choice, The problem is choice.


那就這樣吧,
我有個適合我自己的方式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