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Reset.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可能工作就已經佔據了一半的生活,
如果你的工作很難表現Performance(Ex....QA),
那麼也許壓力就會更大,
所以可能也很難去想像,為什麼還有人要去搞社團、體能訓練和比賽?

"在犧牲中找到自我,在逆境中感覺自己變得更強。"

這是我的想法,
很多人說我變的積極了,
當然也是我從過去到現在最大的轉變。
現在的我喜歡接受挑戰,
而這也是為什麼我願意繼續下去的原因。

而挑戰也會偶有失敗,
事情太多我也會無法負荷,
我也沒辦法一直可以保持著正向的思考,
就和前面鐵人三項訓練聖經所描述的一樣,
有些時候,就是會有些盤子掉下來,或是通通一起掉下來。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個星期選擇讓單車社曠課的原因,
太多的付出會讓我失去對我自己的敏感度,
而更難的去控制自己的情緒或是想法。
我想我還會繼續曠課下去,
不過那不代表我不騎車了,
只是我大多時間喜歡自己一個人在車上靜一靜,
直到我在某個點再度抓回到自己,
我才會願意回到這個位置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