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下雨天...

三四月不應該是這樣的天氣的,
綿綿的小雨加大雨,一到放假天就下雨,
氣候異常的使得油桐花提早開了,
而梅雨也提前到來。

天氣,加上忙碌趕工的三四月,
也使得自己環島回來後又肥了起來。

嗯,五公斤,肥肉呀肥肉,沒想到你還真的像影子一樣呀!

這下慘了,
報了五月初的舒跑杯9 km路跑賽,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5 km以上的比賽,
帶著這身的橡皮圈,還不知道該怎麼甩掉才是....

這個星期六日的好天氣,可以算的上是老天給的禮物,
難得空出兩天不下雨....想當然就是牽車出去騎囉!

星期六本來可能是一個人孤單的騎的,
不過好在星期五的晚上有稍微的揪一下,
還是帶了幾個人去騎平溪,
回程時腦袋好像充了血一樣,殺氣全滿的掛著大盤一路衝回萊爾富去
不過也讓自己驚訝了一下,
原來自己也是有能力可以掛著大盤殺上坡的。

56km,HR Avg 140.

星期天為了強化運動量,
在早上除了去騎車到同學家拿.Net的光碟外,
下午在去政大裡面爬了四趟,
第一趟就把自己給爆缸了,
心跳一口氣飛到180去了,
以我的年齡來說這是極限的心跳了。(220-歲數=極限HR.)

不過很開心的是,我可以掛著大盤52+17T一路飛到雕像那兒了,
記得去年這時候,我爬這裡用最輕的齒還爬的要死要活的,
用大齒盤爬坡,這是我一直很難想像的事....


原來,騎公路車是需要帶一點殺氣的。


但是後面三次的爬坡都鳥掉了,
一次比一次慢....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