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什麼時候輪到我?

在看完了肥油貓老婆所寫的決戰武嶺5℃後,
內心充滿很多的情緒糾結著。

其實今天七八月的時候就有在計劃要上去武嶺,
但是這中間被很多無聊的理由而打消念頭,
這些無聊的念頭有....
訓練不夠,每周騎不到五個鐘頭,騎的質一點也不夠。
沒有人願意和我去,我也沒有加入什麼車隊,去和人家湊什麼熱鬧。
沒有補給車,一切靠自己,爆胎和飲水我得自己想辦法料理。

我也想跟著去武嶺,如果有機會的話,
有生之年我也想騎一趟,
以阿姆斯壯所練習的環法路線來看的話,
他大概每天騎的是兩個武領。
若是想要成為精英賽的車手,爬太平山、宇老、武嶺都應該要不成問題才是。
而我現在上貓空還會停下來休息兩次。

離夢想還很遠。

本來要在11月去沖繩來個環沖繩賽的,
可想而知,也因為我沒有準備而打退堂鼓。
現在剩下11月的環花東國際賽我看也沒指望了。

準備比賽最重要的事情是訓練,
但我腦海中總是想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冬天要有Gore-Tex風衣、袖套、
可以替換的車衣最好多幾件。

這樣一堆小朋友不見的感覺蠻可怕的。

其實我是個直腦筋的人,
喜歡了什麼東西就義無反顧的做下去,
說沒有在希望自己會成為阿姆斯壯是騙人的。

但是這樣三心二意的訓練計劃,
真的什麼時候可以輪到我當阿姆斯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