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耳機IE8 使用心得報告

用了兩年過保後的心得報告大概我也是第一人了

但我反而覺得東西的開箱文是這樣的開的
第一時間的開箱只是炫耀而已
真正的使用心得是長年累月的累積的


很多人給他取了個平價神兵的外號
但他是我第一隻破萬的耳機
說平我不知道哪裡平了

先細說我的耳機之路好了
(1) sennheiser sport 系列(型號忘掉了)
大概是PMX這系列的前幾代吧...
低音不錯,但是人聲的表線有點糟
另外在聽一些過重的metal表現也不太好 (ex. heaven shall burn)

(2)Demon C710
這在blog內文章有心得
我就不寫了
我連買兩次C710
如果說真要選個平價Metal神兵耳機
大概真的就是他了

(3)IE8
其實第三次上耳機就選IE8有點智障
因為我發現我現在用音樂的用量大多還是在家用主機和公司NB上面
隨便選個耳罩式的就好

可是他初在買這耳機時不是這樣想的
是想說自己可以無時無刻都享用好聽的音質

人就是那麼三八
有一好就沒兩好
當你買了這麼嬌貴的耳機後
其實你就會有所保留的不帶著去運動
ps. 不過後來我也還是帶著他去參加各種刮風下雨的路跑活動了....

心得
幹他媽的人聲表現好棒阿!!
這是我聽到第一次還沒run開的想法...
那時測試是Within Temptation

後來試用到現在
我的心得是
嗯,物有所值,但還沒到物超所值
的確在一個多面向的金屬人的耳朵裡面是個數一數二的好耳機

聽說他改版了
但改版後的IE80音質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很多毛後的虎爛分格線====

推不推坑呢?
老實說到了35歲這年紀我會告訴你實用就好了....
是我應該會把錢省下來買C710加個便宜耳罩頂著用就好了...
或是把錢投進耳罩式的耳機裡

運動或是通勤時就用爛耳機偶爾聽聽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