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Sendai 八分滿






我有一種情況,
當腦袋裡蹦出個東西出來,就會一頭熱的無法冷靜下來。
當然那不管人家給我什麼意見,或是他們講了什麼想法,
那我都還是會執著的去做的。

這個旅行的周邊花費,其實已經遠比這個旅行還多,
而這次的旅行其實就像2005的MY之旅一樣,
也是被某種強烈的慾望一直拉著,
(我就是任性的想要這麼做)
僅管要去的點是偏僻的鄉下,要轉好幾次車,
要去的點一點都不熱門,花費比其他地方都高,
為了背包旅行買了一個快1w的旅行背包,
這些我平常可能會阻止別人幹的蠢事,
現在我都用"正在進行式"或是"完成式"。

不敗的義將 上杉謙信
天下第一陪臣 直江兼續
奧州的獨眼龍 伊達政宗
源九郎 義經
武藏坊弁慶
花之慶次 前田慶次
德川幕府 德川家康

我 來 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