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累,開始變成一件有趣的事。

自從看到桂綸美在受訪天下雜誌的時候講了一段話,
"幸福,就是走難走的路"
讓我想到自己,
以前害怕嘗試,
現在則比較主動,中間的轉變的觸媒到底是什麼?

運動是改變我不少的一件事,
除此之外成長過程中的錯折感也讓我思考。
如果沒有壓力的話,
活著的感覺應該空空的吧?

現在看自己的工作,
似乎沒什麼進展,
總覺得是別人可取代我的。

周圍的人都有目標,
而也皆被主管肯定,
反之,我因為社團和基金會的事情綁住無法脫身,
有時被認為我在打混,只能下班之後偷偷做。

我也想前進,
不過兩個月內要從只會寫"Hello World"的程式,
要進展到看的懂Socket Library.
真的只有"囧"這個表情阿!

我的專業是什麼?
有時我也蠻好奇自己的定位的。
要學英文往Sales走?
還是要學程式語言,往Technical走?
不過不管是哪一條,
都不會是好走的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