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Never Stop (慢了七分鐘)



用林道車去比賽,還比去年用公路車有大半路牽車慢了7分鐘,
齒比輕就會墮落,欠操欠鍛鍊也是問題,
用嘴巴騎車我會。

這次騎還是有掉眼淚出來,不過不是和去年那樣咬著牙撐到終點時的掉淚,
而是完賽後下滑,看著後面的人已經知道關門無望仍然奮鬥不懈的精神,
厲害的人靠毅力的每天鍛鍊,得到好的成果。
沒時間練的人靠著牽到終點,
不管是怎麼到的,這份不放棄的精神令我欽佩。

Never Stop.
明年我還要再來!

(不過明年我要帶著垃圾袋來~
沿途沒水準吃完的Energy In和香蕉亂丟,我發願要當清道夫
騎單車的人們呀~拜託你們有點水準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