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掃把星

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老天爺開的玩笑,
我常常辦活動會遇到下雨天,
不然就是出狀況。

故事要從四月說起,
從四月底就開始規劃了南橫與馬祖,
不過六月底時遇到了梅雨季,
下午的大雷雨使得很多路斷了。
沿期之後,到八月中~
不過很不幸的,又到了颱風天...

除此之外,辦路跑活動的前一天晚上,
我劃線劃到一半也開始傾盆大雨,
劃的線通通都被洗掉了.....
手機濕了,完全不能用,也臨時找不到救兵,
只能摸摸鼻子五點起來把工作做完。

自己去桶後越嶺也被大雨淋的眼睛張不開~
是和雨很有緣嗎?
害得我不是很敢訂馬祖的機、船票...

你們離我遠一點,我是掃把星。
吼~

3 則留言:

kang 提到...

....我倒覺得是你沒規劃天氣


為了出去玩,CWB和國外的天氣網站都是必備的。

River 提到...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或是兩個人就沒大問題。
麻煩的是這都是參加車友或車店的活動..
團體活動要改時間,下場通常都是取消..

我現在只希望九月底的太魯閣行能夠好一點。

Bond Chu 提到...

別擔心~~ 掃把星76年才一次~~

你會出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