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低調的過了生日,
不過還是沒有躲過被拱出來出錢買蛋糕的命運,
我不喜歡這樣,
強迫式的對壽星中獎,或也強迫式的要請著不熟的人來慶生。
這並不是出不出錢的問題...
只是,自然一點不好嗎?
生日,對自己好一點,用自己喜歡的方法過日子。
去了內灣和三義,之後呢?
下星期想去馬祖,可是公司的事情讓我好幾頭燒....
單車社的大型活動,文宣,烤肉的小活動,
飄呀飄~
我始終還是在幹一些服務業。
去的成嗎?
ok~其他的問題是,我要怎麼把單車帶去馬祖?

幹,懶的去想。

生日終究還是亂花錢了
上網買了CTS的Train Right的系列
七片,寄到台灣剛剛好是7000。
貴爆了,內容有點枯燥,就是一群冠軍車手踩著練習台。

為什麼會想買?
無非是在加一點東西去推動自己懶惰的唸頭。
沒辦法,自己常常這樣,
心思飄來飄去的,搞的什麼都是半調子,

在生日的前夕與老友見了一面,
當然,被唸的這個爛個性就又被拿來炒冷飯了。
很想改,但總是雷聲大雨點小,
然後過一陣子又會看見我哭夭。

一年又一年,一日復一日。
如果說這就是我所謂自然的法則,
那麼,我想我是屬於自然被逃汰的那一種。

不想說話了,
被麻吉幹譙槍放的太多,事做的太少。
要嘛就當普通人,安安份份的,
但總是想有點不平凡,
Well.....我還是不要說我想做什麼什麼,
或是想達成什麼目標好了。

這次放在心理面,等12月在來review這次的考績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之前有看過這個紀錄片,是關於24小時越野單車的比賽,比賽的規則是,一個人騎24小時,看能騎幾圈,最多圈的人贏,一樣圈數就比最快那一圈的時間,看完這個影片,讓我很佩服單車人的堅持,還有完成比賽的毅力,這裡有試看的片段。

http://www.offroadtoathens.com/movie/index.htm

看完影片,其實我有股衝動想買下DVD寄回台灣,希望在台灣的單車人也可以有機會看到這麼讚的紀錄片,畢竟,這樣的影片是不可能在台灣上映,甚至DVD都租不可能租到吧,雖然沒有翻譯,不過我相信影片的內容對話應該不能,不知道能不能請你推薦我可以寄DVD去的地方?或是可不可以寄到你的單車社團,至少,我知道你和你的朋友應該會好好的看影片的內容,是吧?:o)